一个晒衣场

19.03.20

心血来潮重新把那些年翻出来看

看见他还是觉得很可惜

14年他出事之后 似乎就再也没有主动关注过他 即使偶尔看见他的消息 下面的评论也都是一片骂声 直到现在

我能理解大众那件事的零容忍度 而因为他公众人物的关系这种态度又被放大无数倍

我应该不止一次和朋友讨论过是不是要因为演员有前科就抵制他的所有作品 但结果始终是谁都不能说服谁

我不能理解 为什么有些人觉得复出低调做别的工作可以 但是做公众人物做演员就不行
演员也只是一个职业而已不是吗

做错事 改过了 应该可以原谅吧

翻一翻他的微博 似乎过得还不错 还能找到当年我喜欢过的那个充满少年感的男孩子的样子
看到还在搬运资讯的粉丝站 转发评论不过寥寥
还是感叹物是人非

后来看他演的再见瓦城  也能看到他的演技
突然发现自己其实好像还是希望他能够回到电影圈的 或许是因为看到太多业务能力不过关的流量小生小花吧

不想洗白 也不想有什么谩骂

我只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好作品
毕竟我看的是他演的戏 而不是他的生活

评论
© 瓶瓶的五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