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晒衣场

2018.07.29

1
怕麻烦 也怕麻烦别人
所以很多事情总是自己藏着 想着自己尽可能要自己解决
可是又是一个不擅长拒绝的人

2
那天看到一条微博 太懂事的人活得怎么样
评论看的难受
“当别人拒绝你时轻描淡写 而你拒绝别人时感觉自己十恶不赦”
都说会哭的孩子有糖吃
可是懂事久了 谁还记得你其实也是一个会哭 想要任性耍脾气的孩子

3
和很久没见的朋友吃饭
他说看你之前总是出去玩
可能是以为我和以前的同学还有挺多联系吧
我只是笑笑 哪有什么同学 自己一个人遛弯罢了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旅游
一个人去ktv(虽然是意外 但我也确实做了)
那些所谓的独处等级评价里的那些事 估计也就只剩下一个人吃火锅没有做了吧
并不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反而开始享受

那么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一个人
还是因为我怕麻烦吧 又有一些心血来潮想一出是一出的毛病
又或者是 全世界都比我忙 哈哈
约人的时候就觉得 为什么就我这么闲?
时间久了 也就慢慢不怎么约人了
或许还是会问一问有没有人要一起
但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想做的那件事 不会因为没有约到人就不做

确实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区别只是 岛与岛是连成了一片大陆 还是只有一座小桥

评论
© 瓶瓶的五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