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晒衣场

To Mark
很久之前就想对你说些什么 但是又觉得有好多话想说 却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今天看了团综你去滑翔的视频
看见你笑的那么开心
我居然有点想哭 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太喜欢太想念你这样发自内心的笑了吧
也可能是太久没看见你这样放松了吧
于是终究还是忍不住想写些什么了

14年你们刚出道的时候只是无意中在网易听见了你们的歌 觉得还不错听哦
但我终究是个从来不关注韩圈 从来不饭韩团的人 于是你们的girls*3就那么默默躺在我的播放列表
再往后我因为下午班慢慢对韩圈有所了解 无意中因为下午班在一些节目里看见你们 莫名其妙的就想要了解一下你们 可能是你们的少年感太吸引我了吧
于是开始看你们的综艺 IGOT7 REAL GOT7
看完越来越喜欢你们
我的眼光也慢慢开始越来越离不开你

最开始真的觉得你就像他们说的那样
安静 沉默
你自己也总是diss自己no jam
但是渐渐的我发现 其实不是的
你是个阳光活泼的少年啊
一些奇怪的笑点与嗨点
一些冷到没朋友的冷笑话
真的被你的精神世界深深吸引
其实仔细想想
从小生活在LA 爱玩滑板 笑的那么灿烂的你
又怎么会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安静无聊呢
看到你的采访
你说你不希望别人因为不好的事情记住你
因为韩语不好 所以说话总是很谨慎
那个时候 我突然就意识到
你是个细腻敏感的男孩子啊
如果不是
你就不会有一个小哭包的绰号了
真的见你哭了好多次了吧
一周年的日巡舞台默默蹲在角落
fly拿到三大一位哭的挂在弟弟身上
巡回演唱会舞台因为哭还被斑diss说everyday哭
1000天的FM.......
太多了
但是啊 最见不得你哭了 每次哭的都让人心疼
明明是大哥 明明是我哥哥
却总是像忙内一样

可是啊
你明明是个这么爱哭这么敏感的一个人
却倔强坚强的要命
MAT的失误 重重摔在舞台上
你拒绝了弟弟们想要扶你起来的手
自己爬起来笑着说没关系
放松中MAT展示有些失误
坚持要做第二次
明明瘦的要死
却坚持转了那么久的铁呼啦圈
是你该死的胜负欲吧
每次我都只能这么告诉自己

你总说除了mat你也没什么可以展示的
于是总是在节目上做mat
于是我也一次次担心你会不会又受伤
但是你很棒啊
作词作曲跳舞
这些你都做的很好啊
这次回归参与写了这么多歌真的很惊喜
不怎么上综艺又怎么样呢
我只要知道你在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了
上次你说不怎么做MAT了
要找到自己新的定位
我想你应该差不多找到了吧

三年了 经历了很多事情 好的坏的
那些不好的事情
那些几乎让你再一次把自己封闭起来的事情不想再提
我很庆幸我遇见了你
很庆幸你选择去韩国当爱豆
谢谢你

有的时候总是会想
7个人都是很棒的男孩子 都很喜欢很珍惜
为什么唯独对你的感情有些不太一样
不知道该怎么描述
姑且就用大家常说的本命吧

最开始无非也是因为一些表面的东西
苏到骨子里的低音炮
软糯的台湾腔
修长的手
颜值就更不用说了
可奶可盐
可攻可受
像我这种声控手控外加颜🐶怎么可能抵抗的了

但是了解的越多
我好像找到了更加坚定
让我能更坚定的陪你们走下去的理由

也许是因为我在你身上看见了我向往的我喜欢的样子
让我深深着迷的少年感
必要时候总是那么果断
答应的事情 做的承诺你从来没有食言过
对于粉丝 很宠溺了
在你身边会觉得很安全很安心

也许是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你和自己有点像吧
skydiving是你的执念了吧
这些类似的极限运动也是我的执念
不会轻易打断别人说话
被人打断了 可能也就不说了
比起说更善于倾听吧
安安静静的听别人说完然后给一些建议安慰或者别的什么
这些让我在你身上看见了自己的样子
那天的人格测试 不出意料的和你是同一种类型的人

好像还有很多想说的 原谅我表达能力不好

真的
谢谢你
谢谢你出道
谢谢让我遇见你
谢谢让我饭上你
Thank you for giving us Mark.

评论
热度(5)
© 瓶瓶的五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