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晒衣场

2018.11.05


3号那天IG在韩国拿了冠军 所有人都喊着IG牛逼


从小学开始家长就不让我玩游戏 我记得那个时候玩个小游戏都要趁家长不注意偷偷摸摸的玩 没有怎么接触过网游 更别说电子竞技了

充其量不过是身边同学谈论梦幻西游沉迷集卡的时候凑个热闹 倒也把当中角色认了个遍

或许因为一直被限制玩游戏 那个时候对游戏为没有什么太大的执念 非玩不可


真正开始接触网游是大学的时候 从全职高手开始的

那个时候我还是个游戏小小白 当然现在也还是个游戏小白

也不记得是什么契机让我开始看全职 小说里面那些游戏术语一开始我并不能看懂 但是很奇怪 他们打游戏打职业的那份热情与热爱却完全能体会到

再后来 跟着朋友也玩了一些网游

只是手残限制了我体会更多的乐趣

还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宿舍玩起了游戏 一个室友回来后惊讶的对我说 你居然还玩游戏啊

我也只是笑笑

或许我自己也是惊讶的

以前我不会想到有一天我会关注游戏主播 我不曾想过我会看游戏直播

我也不会知道在宿舍其他人沉迷王者荣耀的时候我已经从这个游戏退坑在宿舍当起了网管(开玩笑)


或许现在依然还是很多人会把电竞当成不务正业吧 说着什么不就是玩游戏 就知道打游戏之类的话

都是需要时间的吧

就好像曾经沉迷于武侠小说的那些人 也被说不务正业


在我最容易被游戏吸引的年纪 我被限制玩游戏

长大之后却依然被他吸引

我也曾想过为什么

明明我并不能看懂LOL这类的游戏 却依然在听到战绩的时候不自觉说一句牛逼


看到少年们夺冠之时的拥抱  抱着奖杯的兴奋

我们喜欢游戏 我们也喜欢着这其中带来的热血


哪个少年不热血

哪个少年不中二

直到现在我还深爱着那些热血青春般的故事

我想以后我也还会继续爱着


评论
© 瓶瓶的五月 | Powered by LOFTER